你怕不是对我有误解

就磕各种战队来打!!爱各种主骑各种红战士受,更爱磕冷门!就是这么任性。

这是来自一个xxj的问题!!

就想问博坤有人磕吗?   abo向?? 

王一博×蔡徐坤  
                                        
白牡丹×小玫瑰

YH七子回YH参加年会,结果频频低头玩手机,白牡丹偷瞄一眼,wtf??小玫瑰是谁??为啥我和这小玫瑰成了一对,还频频虐恋情深?我为啥会是渣男??喂喂喂!!!你们七个怎么回事?为啥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不认识这个小玫瑰啊!!!我!!我不渣!!!  虽然!!虽然这个小玫瑰确实很帅的说!!

大概就酱!!有人看咩!!

评论(2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