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不是对我有误解

就磕各种战队来打!!爱各种主骑各种红战士受,更爱磕冷门!就是这么任性。

我真的不渣!!

王一博×蔡徐坤

abo向

白牡丹×小玫瑰

   对着范丞丞的手机屏保撸了一发后,王一博打开了范丞丞的手机!!不要问我密码是什么东西,王一博向范丞丞的智商问好!!

   手机一开,王一博找到了小孩儿刚才的浏览记录,打开了刚才小孩观看的页面!!这是什么鬼!!!王一博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标题赫然写着“霸道总裁替身爱人”!!总裁是自己,爱人是……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是谁啊??我不认识好不!!撇了撇嘴角!!王一博继续往下看!!

  洗手间里突然爆发出一阵老陈茶香!!路过的洗手间的,要进入洗手间的人全部都一溜烟的跑了!!王一博越看越气!!!我才没有那么渣好不好!!我家没有那么有钱!!我也不是面瘫!!我才不会动不动就把人往床上扔,完事了又赶人走!!这个蔡徐坤我不认识,,真的不认识!!完全忘了刚才是谁对着人蔡徐坤的照片撸了一发了!!!

   很好!这就是皮孩子们对我这么愤怒的原因是吗??蔡徐坤你给我等着!!不跟你算这笔账我王一博就不是YH第一A!愤怒中的王一博完全忘了这件事跟人蔡徐坤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好吧!!!

   带着一身怒气回到会场的王一博遇到了到处找手机的范丞丞!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甩手就把手机扔给了范丞丞!!后面有眼见力的小队长朱正廷一把捂住了范丞丞的嘴!连拖带拽的把没有眼见力的xxj脱离了危险地区!!

   而此时在大厂里训练的蔡徐坤突然打了个喷嚏!!不在意的揉了揉鼻子拉了拉裤子后又投入到下一轮的训练中!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别人的“猎物”!!

   实干派的王一博在年会过后就开启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战术!!经过多方打听,辗转的联系到了以前同样在yg练习过的徐圣恩!打着要拜托蔡徐坤多多关照一下yh弟弟们的旗号,在对方半惊半疑的情况下要到了蔡徐坤的微信号!!

   这下你要完蛋了蔡徐坤!!王一博如是想!!!
 

评论(5)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